只会傻笑的海鱼

一只会傻笑的吐泡泡海鱼。
……不定期口吐人言而且突然成精(并没有)。
吃的cp很杂几乎什么都吃。偶尔自己也会写点小东西。
ヽ(〃∀〃)ノ其实是为了有姑娘表白勾搭才产粮/划掉。
其实挺没用的,还是个话唠。
所以希望能有小可爱陪我聊天。

【全职/包叶】某件小事

    叶修最近微妙的有点心累。
    近期内每天起床都看到自己床头摆放着一束扎的整整齐齐的狗尾巴草,就一堆平淡无奇的甚至还有点发黄的狗尾巴草,包装的还特精致。
    起初叶修懒得去管,反正肯定是哪个不靠谱的又抽了风。
    昨天叶修又熬了许久来打荣耀,才刚刚睡下不久,叶修就迷迷糊糊感觉自己脸上毛毛的,一睁眼发现自己差点没把这狗尾巴草给吃下去。
    吐干净嘴里的小绒毛,叶修起身坐在床边上,点了根烟就抽上了,看着狗尾巴草上扎的小粉红蝴蝶结一脸深沉的觉得这事得管管。
    于是大家长叶修决心去找孩子们问问x。
    其实也没什么好问的,会干出这种不靠谱不着调的事,除了某只画风清奇的包子还会是谁?
    “老大你说那个花啊,我送你的啊,”某只包子直接大咧咧的承认了,那一脸无辜样让叶修心情有点复杂,“怎么样,老大喜欢么?”
    狗尾巴草真的可以称为花吗?叶修又故作深沉的吸了口烟,那不是狗尾巴“草”么?
    “问题是包子你干嘛没事要送什么花给我?”叶修继续问道。
    “老大你不是之前情人节说没人给你送花么?让老大感受到自己的爱也是小弟的职责所在。”包荣兴说的一脸正气,俨然是个一心为老大着想的小弟。
    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包子这份心意感动的泪流满面,脑中想着的却是狗尾巴草那粗糙扎人的质感。
    再说之前本来也不过是看到其他人在自己面前秀礼物一时感慨一下罢了,更何况被一个一米八长得还比自己帅的大男人送礼物完全一点也不值得高兴。
    “……别了,你以后还是别给我送什么了。”叶修想了半天,却只憋出这么一句。毕竟包子这人他也了解,人就这二缺样,也不能怪包子,毕竟心是好的。
    “嗯……”包荣兴看起来有点失落,微微低下头,“老大不喜欢吗?”
    “不是,其实挺漂亮的,我看着挺顺眼的,”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说着昧良心的话,“只是我对狗尾巴草有点过敏。”
    “哦……”包子似懂非懂,却还是一脸“就算这样老大也还是好棒好厉害”。
    后来叶修是每天没有收到狗尾巴草了,但每天枕头下面都会有一堆狗尾巴草的照片。
    不用说叶修也知道这哪个小崽子干的。
    “老大说狗尾巴草看起来挺顺眼嘛,于是为了让老大观赏到狗尾巴草,我特意拍了不少照片,怎么样怎么样?老大开心么?”包荣兴的理由让叶修无法反驳。
    话说原来照片是包子亲手拍的啊,难怪不仅毫无美感还有点糊。
    “行了行了,不用做这些,别麻烦了。”叶修无奈的摆了摆手。
    “不会麻烦啊,因为我喜欢老大啊,为自己喜欢的人做事为什么会麻烦?”包荣兴看着叶修的那双墨色眼眸海一样透彻却又深不见底。
    “包子你哪学的这种话?”叶修一脸恶寒,说实话倒真没有把包荣兴的告白当回事。
    “昨天电视剧里看的,我觉得挺好的。”包荣兴回答的相当耿直。
    “嗯好,但包子你要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不用这样表现出来的,懂吗?”叶修干脆试着顺包子的思路说下去。
    “嗯……”包荣兴认真的点了点头。
    “行了赶紧去训练吧。”叶修一脸和蔼的拍了拍包荣兴的肩。
    “好的老大!”
    送走了包子,叶修表示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之后包子也再没弄出什么幺蛾子,叶修也省心了,对于自己这次摸到包子思路还有些得瑟。
    于是日子也就这样一天天过,只是在叶修退役后某天无意间看到狗尾巴草的花语后,突然觉得有没有可能也许这包子是真的喜欢他。
    随后叶修又笑着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包子估计也不知道有这意思,就算知道估计也只不过是一时起意,包子的脑回路谁能看透呢?
    
    狗尾巴草的花语:暗恋。

评论(5)
热度(87)

© 只会傻笑的海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