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傻笑的海鱼

一只会傻笑的吐泡泡海鱼。
……不定期口吐人言而且突然成精(并没有)。
吃的cp很杂几乎什么都吃。偶尔自己也会写点小东西。
ヽ(〃∀〃)ノ其实是为了有姑娘表白勾搭才产粮/划掉。
其实挺没用的,还是个话唠。
所以希望能有小可爱陪我聊天。

「坚强的小天才不需要六一礼物!」

(六一贺文,甜的发腻,不知道刚刚跟我对象吵架又和好之后的我会写出什么) 
 
 
 
one. 
 
 
 “公瑾,”诸葛亮从背后搂住周瑜,用自己的脸蹭着周瑜的侧脸,软软的唤了一声,“明天六一,我也要礼物。” 
 
 
 
 周瑜皱了皱眉,显然对诸葛亮意外的粘人感到有些苦恼和无奈。 
 
 
 
 “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要六一礼物?我可不知道卧龙先生是这种幼稚的孩子。”周瑜揉了揉眉心,字正腔圆。 
 
 
 
 “我是要去给其他人炫耀的,”诸葛亮一本正经,全然不觉得他的行为有多幼稚,“我要去告诉那些单身狗有人疼和没人疼的区别。” 
 
 
 
 “.......” 
 
 
 
 周瑜扶额。 
 
 
 
 “好不好嘛?” 
 
 
 
 诸葛亮眨巴着那双清澈湛蓝的好看的眼睛,周瑜无意的一瞥,便让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 
 
 
 
 诸葛亮以为周瑜仍不答应,便起了些歪脑筋,手悄悄探入周瑜的衬衣中,揉捏着周瑜的腰侧,再慢慢的顺着腰线上下滑动。 
 
 
 
 “停,住手,我给你礼物便是。”周瑜的脸上泛起薄红,却还是强作淡然推开了诸葛亮,又生怕诸葛亮还不罢休,又补充了一句,“明天我还有点事。” 
 
 
 
 诸葛亮也懂得见好就收,笑吟吟的收回了手,一溜烟爬过来坐在周瑜身旁。 
 
 
 
 周瑜早就习惯了诸葛亮喜欢在旁边看他办公的怪癖,也就放任不管了。一会儿之后,他突然发现肩上有点沉,一扭头,诸葛亮倚着他的肩头,睡的正沉。 
 
 
 
 饶是和诸葛亮曾经做过那么多年死对头的周瑜也不得不承认诸葛亮有一副好皮囊,此刻诸葛亮的睡颜带着孩子一样的天真与祥和,让周瑜的心一下子软成了一滩水。 
 
 
 
 周瑜轻轻的撩起诸葛亮脸侧的几缕乱发,蜻蜓点水一样的,在诸葛亮光洁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晚安,孔明。” 
 
 
 
 “我爱你。” 
 
 
 
 微不可闻的,周瑜浅浅的笑了笑。 
 
 
 
 
 
 
 
two. 
 
 
 
 
 
 
 
 “诸葛你知道吗?我们家小医师今天给我送礼物了哦,是他自制的巧克力哦!”李白笑的春光明媚,那得意的模样让诸葛亮险些咬碎了牙。 
 
 
 
 诸葛亮六一这一天的上午过的很憋屈,不停的有人跟他秀自己收到的礼物,而他心爱的那个人,却从一早上他从床上睁开眼起就没有看到。 
 
 
 
 于是诸葛亮只能安慰自己,这肯定是公瑾为了之后给自己一个大惊喜啊,这种低级的把戏,他怎么会看不透呢。反正绝对不是公瑾忘了什么的! 
 
 
 
 “扁鹊做的东西你也敢吃,小心被毒死。”诸葛亮看着李白夸张的表情,冷笑一声。 
 
 
 
 “你丫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李白毫不留情的讽嘲,“一看就是被你们家周都督遗忘了,我今早还看到你们家都督和小乔逛街呢,你还当然选择原谅他?诸葛绿?” 
 
 
 
 平日里他和李白关系好,李白刺激他的话他也不放在心上。可今日,听到李白说周瑜和小乔一起逛街,诸葛亮却觉得心被针尖扎了一下似的。 
 
 
 
 他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周瑜对小乔有情。 
 
 
 
 “公瑾真和小乔去逛街了?”诸葛亮沉下脸,连声音都带着冷意。 
 
 
 
 李白看到诸葛亮脸色不对,意识到自己的话说过头了:“啊你别放心上啊,可能我看错了对吧,你你你别想太多啊。” 
 
 
 
 “嗯,我知道了。”诸葛亮特别懂事特别乖巧的微笑了一下。 
 
 
 
 然后李白默默开始忏悔,都督啊我可不是故意破坏你们夫夫俩感情的啊。 
 
 
 
 
 
 
 
three. 
 
 
 
 
 
 
 
 诸葛亮蹲在马路旁边,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颇有些忧郁。估计是没见过一人模狗样的大帅哥跟乞丐似的蹲马路上,一旁总有人频频侧目。 
 
 
 
 忽然他的眼睛里的光芒一下子亮了起来。他走上去,拉住那个身材颀长的俊逸青年的手腕,惊喜道:“公瑾!” 
 
 
 
 周瑜有些惊讶地回头,显然吓了一跳。 
 
 
 
 “咦公瑾你的手链呢?”诸葛亮机敏的发现了问题。 
 
 
 
 诸葛亮刚跟周瑜确定情侣关系的那段时间,他送了周瑜一条蓝色的手链,然后他自己还有一条款式一样的红色手链。 
 
 
 
 有一段时间诸葛亮逢人就秀他的手链,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他俩原本不为人知的关系了。 
 
 
 
 诸葛亮几乎天天都把手链带身上,对于他来说,这就像是婚戒一样的存在。 
 
 
 
 “一不小心弄丢了,”周瑜很淡定的解释,“也就是一条手链罢了,等会给你说,小乔在前面店里等我。”说完,就特别潇洒的走了。 
 
 
 
 诸葛亮表示公瑾这话太伤人了以至于他愣是一时半会不知所措。 
 
 
 
 嫉妒与失落几乎是一瞬间笼罩在这位几乎没受过什么挫折的天之骄子的心头。 
 
 
 
 诸葛亮焦躁的搓着自己的头发,此刻什么运筹帷幄什么出谋划策都与他无关,此刻的他只是一位普通的担心自己伴侣的感情的男人。 
 
 
 
 他又觉得有点委屈,虽然他是个男人生不了孩子,但是以他的才干他的相貌,去配周瑜怎么也不算折辱周瑜了吧。 
 
 
 
 诸葛亮的骄傲从来就不比周瑜少分毫,他们的骄傲几乎都是刻在骨子里的。 
 
 
 
 “周公瑾......你莫要欺人太甚......”诸葛亮咬牙切齿的说了句狠话。 
 
 
 
 然后诸葛亮就气鼓鼓的回家了,一回到家他便取下手上的手链,将它锁在柜子里。 
 
 
 
 他本就不喜欢这类的装饰品,戴着也只是为了能跟周瑜凑成一双。就跟宣布所有权似的,是很幼稚的行为。 
 
 
 
 
 
 
 
four. 
 
 
 
 
 
 
 
 周瑜一到家就看到诸葛亮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身影还透着点蜜汁凄凉。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毫无波动还有点想笑。 
 
 
 
 “你回来了。” 
 
 
 
 分手吧。 
 
 
 
 诸葛亮幽怨的望着周瑜。 
 
 
 
 然后周瑜忍不住轻笑一声,俯下身在诸葛亮的脸上亲了一口。 
 
 
 
 “六一节快乐,我的孔明。” 
 
 
 
 然后? 
 
 
 
 然后当然是周瑜给了孔明一个大惊喜然后两个人干了个爽啊!

评论(5)
热度(63)

© 只会傻笑的海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