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傻笑的海鱼

一只会傻笑的吐泡泡海鱼。
……不定期口吐人言而且突然成精(并没有)。
吃的cp很杂几乎什么都吃。偶尔自己也会写点小东西。
ヽ(〃∀〃)ノ其实是为了有姑娘表白勾搭才产粮/划掉。
其实挺没用的,还是个话唠。
所以希望能有小可爱陪我聊天。

周江/霸道小少爷的温油机器人

(从题目可以看出我疯了。)



一.

江波涛是周泽楷的十岁生日礼物。

“小周你好,我叫江波涛,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面前穿着白色t恤的小少年笑着跟他打招呼。完全看不出一丝一毫机器人的痕迹。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程序早已设定好的。

“......”

周泽楷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书,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江波涛。

年幼的周泽楷是个有点孤僻的孩子。因为他讨厌很多东西,例如一见面就吵架的父母,例如总是空荡荡的大房子,例如那些会在背后窃窃私语的仆人。

所以父母给他的礼物,他也理所当然的讨厌。

再说,就算看起来再像人,这也不过是一堆冰冷的机器罢了。

“小周,怎么啦?为什么不理我?”江波涛又凑过来,周泽楷竟从他的语气中听出了一点委屈。

“没什么。”周泽楷有些别扭的侧过头去。

“真的吗?”小小的江波涛歪了歪头,一脸不解。

过了一会儿他又轻轻踮起脚尖,在周泽楷白白嫩嫩的脸上啵了一口,“我亲一亲小周,小周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

周泽楷捂着刚刚被江波涛亲过的脸蛋,惊讶的睁圆了眼睛。

这还是第一次他被人亲吻脸颊,而对象却是一个人造人。

但是就算是人造人也不能这么直接吧!

“为什么亲我?”周泽楷直勾勾的盯着江波涛。

“因为我喜欢小周啊。”江波涛笑的很乖巧,那双水汪汪的眼睛看不出人造的虚伪。

周泽楷粉雕玉琢的小脸蛋突然泛起了红晕。

半晌,周泽楷突然亲了亲江波涛的脸蛋。

“还你的。”

江波涛的脸软软的,带着微微的凉。



二.

周泽楷不得不佩服如今仿生技术的发达,每一年江波涛都要回到制造他的地方,根据周泽楷的年纪为他制造一副新的躯体,看起来就像是和周泽楷一起长大一样。

甚至江波涛还和周泽楷一起上学。所以全学校都知道他们的校草和另一个少年形影不离。

周泽楷的小癖好,周泽楷的生日,周泽楷喜欢吃的东西,这些江波涛都知道。

江波涛了解周泽楷的一切。虽然这一切都是设定好了的。

学生时代的周泽楷也有被小混混堵在巷口过,可江波涛总是会站在他的前面。

“疼吗?”周泽楷轻轻抚摸着江波涛身上青青紫紫的伤痕。

“没关系的,小周没事就好,”江波涛笑着摆了摆手,“毕竟我是为了小周而生的。”

“嗯,”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吹了吹江波涛的伤口,“吹一吹,痛痛就飞走了。”

江波涛的眼睛里闪过一点困惑,人造人没有痛觉这种常识小周应该是知道的吧?

在周泽楷十六岁的那年,江波涛第一次收到女生的情书。

而周泽楷刚巧就看到那个姑娘红着脸捏着衣角把情书递过去。

几乎是一瞬间,周泽楷大步走过去,搂住江波涛的肩,用跟平常完全不同的带点冷意的声音道:“他不需要。”

“嗯,我不需要。”江波涛看到周泽楷这么说,也笑盈盈的接了句。

回家的路上,周泽楷犹豫了好久,才开口问道:“江,生气吗?”

“不生气,毕竟我是为小周而生的。”江波涛依旧很和善的笑着。

人造人怎么会有生气这种生物人的情绪呢?

“江,我爱你。”

“我也爱小周。”

周泽楷第一次的吻上了江波涛的唇。

如果这是谎言,那就请让他被骗一辈子吧。

不要让他再次孤独。
评论(1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会傻笑的海鱼 | Powered by LOFTER